您好!欢迎来到厦门鼎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
TEL: 0592-5217369 0592-5217269
点我撩客服
Our products
【鼎星的使命】生产客户满意的产品 【鼎星的愿景】成为让客户满意的弹簧供应商 【鼎星价值观】共赢、诚信、团队协作、学习创新

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

【鼎星的使命】生产客户满意的产品

【鼎星的愿景】成为良好弹簧供应商

【鼎星价值观】共赢、诚信、团队协作、学习创新

13666095079

定制电话
HOT products

厦门鼎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,公司引进先进的弹簧机、扭簧机、压簧机及电脑机等弹簧加工设备从事压簧、拉簧、扭簧及各种精密弹簧的加工制造。其原材料来自韩国、德国、日本等地。所生产的产品主要用于机械、电子、通迅、 家用等行业。

  • 怎么选择不易变形的弹簧材质

    怎么选择不易变形的弹簧材质制作弹簧的主要材料有:钢材、钛合金、硅钢、不锈钢,弹簧的种类也很多,主要看用在什么地方,选择不同的材质。 1. 钢材:弹簧制品常用的材料之一,具有高强度、高弹性、热处理容易等特点。但是,钢材弹簧的缺陷在于易生锈,并且容易变形。 2. 钛合金:钛合金弹簧具有较高的比强度、耐腐蚀性好、低密度等特点,在一些需要高可靠性要求的领域得到广泛应用。但是,钛合金弹簧的制作工艺比较复杂,成本较高。 3.硅钢:硅钢弹簧由于硅含量高,具有较好的磁导率、磁饱和感、低磁阻力、低磁滞损耗等优点,被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、电动机等领域。但是,硅钢弹簧比较脆,易于断裂。 4. 不锈钢:不锈钢弹簧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能和机械强度,被广泛应用于精密仪器、医疗器械、航天等领域。但是,由于不锈钢的弹性较小,弹簧制品中通常需要增设双簧片以增加弹性,导致容易变形。 选择不易变形的弹簧材质应根据使用环境、弹簧形状、材质的弹性和硬度等多个因素进行综合考虑,选择适当的材质和厂家生产,以确保弹簧的质量和使用寿命。

案例展示

地址:厦门市同安区西柯镇潘涂村三落里97号 

电话:0592-5217369 / 0592-5217269 

手机:13666095079 

邮箱:895725787@qq.com 

厦门鼎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©2018-2019

技术支持:厦门脉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网站备案号:闽ICP备19001155号-1

  • 微信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