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来到厦门鼎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
TEL: 0592-5217369 0592-5217269
点我撩客服
Our products
【鼎星的使命】生产客户满意的产品 【鼎星的愿景】成为让客户满意的弹簧供应商 【鼎星价值观】共赢、诚信、团队协作、学习创新

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

【鼎星的使命】生产客户满意的产品

【鼎星的愿景】成为良好弹簧供应商

【鼎星价值观】共赢、诚信、团队协作、学习创新

13666095079

定制电话
HOT products

厦门鼎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,公司引进先进的弹簧机、扭簧机、压簧机及电脑机等弹簧加工设备从事压簧、拉簧、扭簧及各种精密弹簧的加工制造。其原材料来自韩国、德国、日本等地。所生产的产品主要用于机械、电子、通迅、 家用等行业。

  • 厦门碳素弹簧的优势

    厦门碳素弹簧的优势厦门碳素弹簧具有高强度、耐疲劳性能好、弹性好、使用寿命长等优点,是一种高性能、高实用性的弹簧材料。 1、高强度。厦门碳素弹簧是将碳素与铁元素相混合之后所制成的。因为碳素在钢材中的含量提高,钢材的硬度就随之提高,强度也会跟着提高。所以碳素钢弹簧在使用时能够承受更大的负载,有更好的抗变形和抗裂性能。 2、耐疲劳性能好。厦门碳素弹簧具有卓越的耐疲劳性能,能够在反复弯曲和拉伸的过程中保持高弹性和形状不变。与普通钢弹簧相比,厦门碳素弹簧的扭曲寿命要长得多,能够满足高频下长时间的使用需要。因此厦门碳素弹簧广泛应用于音响、运动器材、电子设备等高频使用场合。 3、弹性好。厦门碳素弹簧具有优异的弹性,能够在压缩和拉伸的过程中迅速恢复其原有形状。这种弹性不仅可以使碳素弹簧更加稳定地工作,还可以使其在复杂的负荷情况下更加稳健。因此厦门碳素弹簧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机械设备、仪器仪表、电子设备等领域。 4、使用寿命长。由于厦门碳素弹簧具有高强度、耐疲劳性能好、弹性好等优点,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大幅度延长其寿命。与普通弹簧相比,厦门碳素弹簧的使用寿命可以增加到两倍以上。

案例展示

地址:厦门市同安区西柯镇潘涂村三落里97号 

电话:0592-5217369 / 0592-5217269 

手机:13666095079 

邮箱:895725787@qq.com 

厦门鼎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©2018-2019

技术支持:厦门脉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网站备案号:闽ICP备19001155号-1

  • 微信号